新浪财经

瑞泰保单启用防伪电子印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2:19 北京晨报

  记者昨天从合资保险公司瑞泰人寿获知,从本月开始,该公司的每份保险合同、变更确认函等重要文件上都将有一个防伪印章,通过高科技手段进一步防范风险,保障客户的最终利益。它在保险业率先使用防伪标志。

  据介绍,瑞泰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用的防伪电子印章打印系统可以通过安全、可靠、复制无效的方式为投保客户制作保险合同、变更确认函等重要文件。通过添加条形码、电子防伪公章、动态防伪水印等防伪技术,使得打印出的文件包含肉眼不可识别的防伪印记,通过特制的“钥匙”,可以看到是否为瑞泰人寿发出的文件。该防伪印记通过复印或扫描打印技术无法完全复制,因此每一位投保客户可以获得瑞泰人寿出具的个性化、独一无二的保险合同和变更确认函。进一步保证了客户利益的安全。

  与此同时,防伪也成为保险公司防范自身风险的一种措施。据悉,这家公司还分别于今年5月和8月进行了两次服务升级,包括网络服务系统的全面升级和短信服务的全面升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