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怡保险经纪开通海外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昨天从中粮集团获悉,2007年10月29日,中粮集团下属的中怡保险经纪公司(简称“中怡”)宣布开通海外投资咨询服务。这表明中粮的金融业战略开始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变。

  海外投资咨询服务主要为中国企业国际化提供咨询服务。中粮总会计师兼中怡董事长邬小蕙说,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具有多重意义。一方面是为企业创造更广阔的业务空间。另一方面是使全球资源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创造出和谐的世界经济环境。

  中怡设立海外投资咨询服务,可以有效利用股东资源。中怡是中粮集团与美国怡安保险集团合作设立的企业。美国怡安保险集团是位居全球首位的保险经纪公司。它在全球120 多个国家设有办公网点,可为中国企业提供海外投资咨询服务和风险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