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积极探索保险资金运用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保监会副主席杨明生近日在上海调研时强调,各保险公司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要积极探索保险资金运用渠道,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运用信息化手段,严格内部管理制度,建立风险防范机制,确保保险市场的平稳发展。

  杨明生还表示,各保险公司还要积极研究创新监管手段,完善保险监管制度,同时借助现代高科技成果,使保险监管制度信息化、信息运用实时化。而保险监管部门既要为保险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又要积极创新保险监管方式,这是保险监管部门落实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