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人寿推出代理人管理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俞佳 上海报道

  太平人寿日前首推“品质差异化运营”来管理保险代理人,打破了保险业内按地区差异制定运营核保政策的惯例。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培建告诉记者,公司近日正式启动了“品质差异化运营”的方法,根据代理人的运营品质优劣来确定其适用的运营核保政策。由此,不同运营品质的代理人将享受不同的运营政策和权限开放度,使代理人的责、权、利对等。

  采用新方法后,大多数业务品质好的代理人将享受更宽松的运营规则;而极少数品质较差的代理人,将被施以相对严格的运营规则。

  太平人寿方面表示,新方法将保证公司良性发展,并提高偿付能力。同时,这种更为科学、合理的管理方式,更有利于保护客户、公司利益及绝大多数合规代理人的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