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寿称暂无整体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周凯报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发布澄清公告表示,近期有多家媒体报道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整体上市一事,该公司董事会就上述有关事项书面咨询了集团公司并获其书面回复,集团公司目前没有实现整体上市的安排或时间表。

  前天,保监会新闻发言人、主席助理袁力在一季度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并没有收到中国人寿集团要求整体上市的申请。

  此前市场有传闻称,中国人寿集团正在筹备整体上市的事宜。作为整体上市准备工作的第一步,中国人寿集团正进行内部优化改制,并且其整体上市的时间表已十分迫近。此计划会在中国人寿集团总裁杨超任期内实现。受此消息影响,中国人寿A股和H股23日起双双暂停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