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团险平移养老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平安保险集团旗下健康险上海分公司和养老险上海分公司昨天选择同一天在上海成立。记者获悉,平安养老成为上海成立的首家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分支机构,而平安健康也成为其全国布局的第一个分支机构。

  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和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分别于2004年后在上海成立,但因为税收等政策问题的不明朗,两家总公司实际并没有大规模开展业务。记者了解到,平安养老分公司的此番开业,预示着以企业年金为核心的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将全面启动。事实上,2006年12月开始,伴随着养老险业务的整合,平安人寿已经把旗下的团险业务整体“平移”给养老险公司。

  同一天开业的还有平安健康险上海分公司。记者昨天获悉,第一款专业健康保险产品———平安高级管理人员全球健康团体

医疗保险紧随上市。据了解,上海分公司是平安健康保险公司在全国开业的第一家分公司。平安健康保险年内还将在北京、广州、江苏等地设立分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