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将执行员工期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6:27 中国保险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平安副首席执行官、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日前表示,平安在A股上市后会申请推出员工长期期权激励计划。另外,公司员工通过法人公司持有的平安股份,将锁定三年,之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逐步流通。

  孙建一说,平安在A股上市以后,会向监管部门申请,实施长期期权激励计划,这已有时间安排。至于具体实施时间,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不断完善这一计划,待各方面的条件都具备后,将会实施。

  目前,平安已有19000多名员工通过法人公司间接持有平安股份。孙建一介绍,平安员工间接持有平安股份,在公司成立和发展过程中都非常规范,符合国家规定,并通过监管部门审批。至于以后怎么流通,根据监管部门规定,该批股份锁定三年;三年以后,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规定,按一定比例逐步流通。

  另外,上海

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已经宣布,3月1日在上证所上市的中国平安A股发行总市值达到1618亿元,符合大市值IPO快速进入指数的条件,将于3月15日进入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中证800和小康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