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FESCO与太平签订受托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3:12 中国保险网

  昨天,FESCO企业年金受托合同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企业年金委托人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受托人太平养老保险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太平养老将担负起为FESCO的职工提供优质年金服务的工作,同时也将与FESCO携手一同为其近15万在外企的中国雇员提供优质年金服务的工作。

  企业年金即企业补充养老保险,是我国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国家认定为社会养老保险体系的第二支柱。企业年金作为一种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愿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可以有效提高员工退休生活水平。企业可以通过建立企业年金计划降低优秀员工的流失率,对管理层实施有效的长期激励,同时根据国家有关政策,享受相应的税收优惠。

  FESCO是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近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专业化服务和管理,为几乎所有在华投资的外资企业提供了高品质、全方位、专业化的一揽子人力资源服务。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FESCO坚持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为员工提供了全面、充足的医疗、养老保障。此次

企业年金计划的建立将进一步丰富员工长期激励体系,对企业和员工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FESCO企业年金项目历时近1年的时间,这期间双方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太平养老作为国内市场上专门提供企业年金业务的运营机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向FESCO提供了各项专业受托服务,协助企业制定企业年金方案、测算融资成本、预演退休收益等等,还协助FESCO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多次培训,最终太平养老以专业、服务优势得到了FESCO的认可。

  太平

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保集团的成员公司,秉承“安全、收益、服务”的经营理念,是目前唯一一家专业经营企业年金业务的公司。从2002年起太平养老作为唯一一家政府指定的商业保险公司参与了整个辽宁省的企业年金试点工作,目前太平养老企业年金正式签约客户突破260家,占到了市场签约总数的60%以上,签约资金近20亿,所服务的企业年金计划成员数达到了30万人,并且在2006年太平养老一共取得了17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年金第一单,其良好的信用保证、国际化的专家团队和完善的服务平台在业界倍受赞誉,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企业年金市场的领跑者。

  本网通讯员: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