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养老保险获批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37 新闻晚报

  12月27日,平安保险宣布,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复旗下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进行重组,围绕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策略,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国开设35家分公司,127个中心支公司。

  整合后的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将以更完善的网络、更整合的渠道、更加丰富的产品、技术和人才,为团体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年金服务和风险保障。

  据悉,重组后的平安养老保险公司主营业务仍然是企业年金和与企业年金相配套的临时性的商业补充养老保险,同时平移平安人寿的团体保险业务。

  但经过与平安人寿团体销售渠道的重组、合并,平安

养老保险公司一次性获准筹建35个分公司和127个中心支公司,机构网络、人才队伍、管理平台得以迅速地扩张,为中国平安团体保险及
企业年金
业务的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于慧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