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泰大都会南京分公司获筹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14 新闻晚报

  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2月13日宣布,已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将在南京筹建江苏分公司。这是联泰大都会人寿“中国之行”在上海启航后,向外迈出战略性的一步。

  当被问到如何在已有多家中外资保险公司激烈竞争的南京市场中独树一帜时,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贝克俊先生说:“联泰大都会人寿将通过银行保险、电话行销和直邮和寿险规划师等渠道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及理财方案和服务。同时,联泰大都会人寿还将专门引进国际领先的培训计划和海外培训师,为南京保险市场培养拥有国际顶尖保险运营管理能力的寿险规划师、银行保险、和电话营销等营销管理人才”。

  (葛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