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平安百万重奖新思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33 新闻晚报

  12月8日,2006年度“中国平安精英大学生励志计划”颁奖典礼暨中国平安金融学术论坛在蓉城西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

  来自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知名金融保险专家及获奖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赵晓现身金融学术论坛,为师生们带来了三场“学术盛宴”。

  据了解,此奖项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奖金额最高、学生参与面最广的由企业发起主办的学术论文奖项。

  今年励志计划共收到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260多篇参评论文。经过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3所知名学府的25位金融及保险专业的教授的严格评审,依据论文发表的级别、论文的学术性、创新程度等几个评判标准,最终有43篇金融论文、37篇保险论文分获金融类及保险类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奖金为人民币一万元。

  (王丹)

  咨询或参与本版活动可发送E-mail:

  fundweekly@163.com电话:68863183×56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