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康护航世界文明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33 新闻晚报

  继泰康与CCTV-2《赢在中国》成功推出中国首个保险电视真人秀节目之后,泰康人寿近日再次与中央电视台牵手,成为世界首次运用电视手段探究各大文明的大型电视行动。

  《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将为参与行动的20位摄制组成员及志愿者免费提供总保障额度超过1000万元的团体意外伤害险和全球救援险。

  以“行程记录历史,思想传承文明”为主题的《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重大题材项目,由中央电视台、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中国社科院等单位共同主办。摄制队伍将于2006年底出发,穿越世界六大洲的52个国家和地区,历时500多天,完成中国人探究世界12大主要文明的壮举。260集电视节目《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将于2007年底在央视播出。

  (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