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保提供2亿元保险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2:46 新闻晚报

  11月12-19日,ATP网球大师杯赛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举行,中国太平洋保险作为赛事的主要赞助商和指定的独家承保保险公司,为整项赛事提供了总保额高达2亿元的保险保障。这已是中国太平洋保险与“大师杯”继2002年与2005年成功合作后的第三度携手了。

  网球大师杯赛是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巡回赛的年终总决赛,它汇集了世界排名前八的网坛顶尖好手,争夺高达445万美元的总奖金及男子职业网坛年终第一的至高殊荣,是当今世界男子网坛最高级别的赛事。

  本次赛事主办方在赛前向太平洋保险投保了公众责任保险与赛事取消保险,赛事的首席赞助商奔驰汽车公司则投保了其用于接送贵宾与参赛选手的全部比赛贵宾用车。这样,太保不仅可为整个比赛期间赛场内的所有来宾、选手、裁判以及观众和工作人员提供赛场内的保险保障,而且上述人员一旦乘上了主办方提供的公交专线或贵宾用车,就已获得了相应的保险保障。

  而赛事取消保险则可为主办方避免因各种意外原因造成的比赛取消或延误而带来的损失。除了为正赛提供各项保险以外,太保还首次为此前开展得如火如荼的“

大师杯”球童选拔活动全程提供了保险保障。

  在提供保险的同时,太保还从专业角度出发,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一系列附加保险服务项目,如对赛事的交通组织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给予风险防范建议,对赛场设施与场地布置进行防灾防损检查,为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及赛事用车司机进行保险知识与风险防范知识培训等。

  (程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