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福德金服寿限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2:46 新闻晚报

  11月13日,瑞福德健康保险公司在上海推出“金福寿”中老年保障计划。

  据悉,这是一款专为本市中老年人设计的产品套餐,集意外、住院、重疾、器官移植、手术、疾病、老年护理7种保障于一身,且具有保障时间长、趸缴保费比较方便、无需体检等特色。

  瑞福德健康保险公司世纪人保健康公司后我国第二家正式营运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金福寿”作为一款面向中老年人的健康保险,从40岁到65岁的人群均可投保。

  客户只需选择一次交费3万元或者5万元就能够在70岁之前获得每年40万或55万元的保障,70岁以后还能领取长达15年的老年护理金,有点类似“具有储蓄功能的医保卡”。

  瑞福德健康保险公司副总裁李良军介绍,由于40岁后人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会急剧上升,风险很大,故公司决定限量发售,暂定只售2000份。销售网点仅限于卢湾、虹口、静安、长宁、闸北、徐惠东安

邮政储蓄所六家。

  (崔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