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财险设立环境保护专项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16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11月11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中山公园管理处签订了一份公园千年古树认养协议,阳光财险自此掀开绿色环保志愿者行动的第一页。该公司从今年11月11日起,从每份保单中捐赠一元钱,作为环境保护的专项基金。

  在签订这份协议后的时间里,阳光财险将按照国家《绿化养护等级质量标准》中一级养护标准,对中山公园的千年古树进行养护,为发展我国园林事业,提高公园古树养护水平,为绿色奥运贡献一份力量。

  阳光财险自开业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05年底,阳光财险赞助了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船“雪龙号”南极科考活动;2006年7月,阳光财险与团中央合作,正式启动了阳光财险服务于“全国青春建功新农村”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活动;还先后向西柏坡、韶山等革命圣地赠送了巨额保险。

  据悉,阳光财险将举办一系列以保护环境、绿化家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以绿色环保志愿者的身份,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尽力,并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促进全社会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 (田茜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