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寿为明年发展蓄势谋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35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业务发展专题研讨会,对前三季度的工作和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

  会议特邀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党校教育长王瑞璞教授为与会代表进行了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学习辅导。

  今年以来,中国人寿系统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明确提出“积极均衡,整合转型,创新超越”的总体工作方针,确立了公司“

十一五”发展规划,明确了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工作思路,推动了保险业务、投资、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新发展。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焰要求,中国人寿要主动参与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社会管理事务,积极为构建

和谐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