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入选中国20大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31 新闻晚报

  11月2日,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首次公布的中国20大品牌排名在京举行颁奖礼。众多知名品牌榜上有名,其中,中国平安以130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及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荣列榜单第六。

  这是《商业周刊》与跨国市场品牌研究企业Interbrand公司合作,首次推出的“中国最佳20大品牌”年度报告。在评比中,为了更好地抓住品牌经济价值的本质,Interbrand采取了与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品牌同样的评估方法,与证券分析员对资产估值类似:考察品牌的创收价值和它们未来的盈利能力,财务基础良好的上市公司才能入围,评测考查的因素了包括品牌忠诚度,覆盖范围,所在行业发展趋势等。(劳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