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财产再保险携手永安保险共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4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财产再保险公司与永安财产保险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原则,在再保险业务合作、新产品开发、风险管理、市场调研、信息共享、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更深入和全面的合作。

  据悉,中国财险再自成立以来就与永安保险建立和巩固了稳定深入的业务合作关系。目前中国财险再除了在永安保险的主要再保合约中担任首席再保人外,还在临分业务方面为永安保险 提供长期、稳定的承保能力和技术支持。

  双方表示,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把双方的全面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