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地保险新推车险通赔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10月18日,大地保险在沪推出“上海地区车险通赔”服务,客户可以自由选择就近的大地营业网点办理理赔手续,双休日同样可以办理。

  大地保险副总裁郭敏介绍,在上海地区的车险“通赔”服务是理赔服务方式从方便公司自己到方便客户为主的转变。相对于传统的赔付方式,“通赔”的最大亮点就是“通收、通付”:客户可以在大地16家理赔服务中心的任一家递交索赔单证和领取保险赔款,一切取决于客户的自主选择。在上海地区的“通赔”是一次试点,公司力争明年实现车险在全国范围内的“通赔”服务。

  今年前9个月,大地保险业务增速达64.18%,市场占有率为3.89%,车险业务仍是公司发展的大头,占比75.86%。

  (纪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