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与社会管理 热心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18 解放日报

  中国太平洋保险利用商业保险机制协助社会管理,积极参与社会平安建设。公司从2001年起与江苏省江阴市政府一起探索新型的农村合作医疗模式,为当地百万农村居民抵御大病风险编织了一张有效的安全网;配合医疗制度改革,在厦门、珠海、石家庄等地推出了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配合上海市政府为万人就业项目的市民以及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工伤保险。

  中国太平洋保险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建司以来,公司开展关爱孤残、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600余次,捐助金额7000万元以上,赠送保额300多亿元。帮助贫因地区和革命老区发展教育,已援建希望小学50多所;坚持数年向上海、武汉、北京等儿福院捐款捐物;多年来一直坚持为上海“两会”代表和委员、禁毒干警以及援藏、援滇、援疆志愿者干部等免费提供意外伤害保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