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人寿举办ORACLE财务系统使用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6 新浪财经

  2006年10月9日上午9点,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引进的Oracle财务系统使用培训班在民生人寿总公司正式开班,对系统内相关专业人员进行培训。民生人寿副总裁王宏、总裁助理李越出席了开班仪式。

  民生人寿开业三年来,业务发展迅速。原有财务管理系统已不能完全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我们引入Oracle财务系统,引入的不仅是先进的财务管理技术,还包括先进的财务管理思想。”在开班仪式上,民生人寿副总裁王宏表示,民生人寿最新引进的Oracle财务系统在满足公司日常业务发展需要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完善、规范公司的财务工作,对降低财务风险、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介绍,民生人寿此次举办的Oracle财务系统使用培训班历时两周,培训范围包括总公司、分公司及中心支公司的财务、资产管理和预算等专业人员。

  Oracle财务系统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财务管理系统。国内个别寿险公司采用了该财务系统。据介绍,该系统不仅具有功能强大的特点,而且还具有较强的开放性,能够满足财务管理要求的特殊定制;既可以进行财务核算管理,还可以进行多种方式的成本分摊、资产采购、预算控制等。目前民生人寿已引入Oracle系统的整个

电子商务套件,并将于11月初全面上线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