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绍兴大地保险快速预付9.10交通事故理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1:10 新浪财经

  开通绿色通道  解除燃眉之急

  俞迪法

  9月11日中午,中国大地保险绍兴中心支公司专程将10万元现金送到诸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用于诸暨“9.10”特大交通事故的紧急处理。

  9月10日,安徽省枞阳县金社乡枫冲村吴老五驾驶诸暨市鑫旺燃料物资采供站的浙DB3419号中型自卸货车,从诸暨店口驶往山下湖方向。早上7时45分许,途径诸湄线店口镇湖西村附近,与诸暨市店口镇渔村傅何成(45岁)驾驶其本人的浙DJ5927号微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傅何成及其车上乘坐人傅佳炜(男、13岁)、傅利珍(女、40岁)、傅聪儿(女、15岁)死亡,傅凌儿(女、8岁)受伤,车辆损坏的特大交通事故。

  事故的发生,引起了诸暨市交警大队和诸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大地保险公司的极大支持和配合,诸暨、绍兴大地保险公司获悉案情后,马上召开碰头会,开通绿色渠道,作出了10万元预付赔款的快速理赔程序,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