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百万善款捐建希望书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北京报道日前,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希望书库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全国22个省市的43所平安希望小学建设平安希望书库图书室。来自河北平安希望小学的10名师生,代表全国3万名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接受了捐赠的希望书库图书。

  中国平安以“回馈社会、建设国家”作为企业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并弘扬“企业公民”的理念并努力付诸实施,在慈善教育、红十字公益、急难救助、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参与和实践,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广泛的关注与尊敬。在教育领域,中国平安已出资逾900万元在全国22个省市的贫困地区援建了43所平安希望小学。

  在我国约39289个乡镇中,还有很多农村乡镇尚处于贫困状态中,由于经济的落后导致教育严重滞后,丰富孩子视野的课外书极其缺乏。为此,希望书库基金会面向全社会号召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向

平安保险公司学习,关注贫困农村地区的教育问题,慷慨捐赠希望书库,通过读书,用知识去改变农村孩子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