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人保4亿保额承保羽球公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信诚人寿花费累计超过4亿元的保额,为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保驾护航的同时,国内最大的财产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独家承保在广州举办的200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暨国际羽联六星级大奖赛。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独家承保本次赛事的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保险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医疗保险,并为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冠名冠杯,获得唯一指定保险机构称号。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自2004年起,已连 续3年为年度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暨国际羽联六星级大奖赛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并为大赛冠名冠杯,获得唯一指定保险机构称号。

  据了解,包括世界女篮锦标赛、盐湖城冬奥会、雅典奥运会、“九运会”、“

十运会”等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以及现在的奥运场馆建设等,都有保险公司出手相助。(卢晓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