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合众人寿强攻万能险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8:00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在利率变动的条件下,“万能型”寿险产品因其灵活的保障、稳健的投资而受到市场青睐。合众人寿保险公司即将推出一款万能新品——“合众财富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欲强攻这块市场。

  据悉,与目前市场上的万能寿险产品相比,该款新品除了有交费灵活、费用透明、保险金额可变、资金增值等共性外,还有其他特点。比如,不向客户收取保单管理费用;客户持续交费可享受特别奖励;客户期交保费4000元以上便可随时追加投资保费,用于增加投资账户的价值等。

  此外,目前各公司万能寿险的保证结算利率一般为1.75%至2.5%,合众人寿该款新品的年保证结算利率为2.5%。为了保证专业

理财的透明公开,合众人寿将每月公布结算利率,并于每个保单年度向客户寄送个人保单年度报告。

   记者:毛晓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