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英人寿推出经代培育中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启动了一项全新的“经代培育中心”计划(Broker Breeding Center简称“BBC”)。

  据了解,在世界上寿险业发达国家和地区,来自于保险经代渠道的保费收入占到该地区全年总保费收入的50%至60%,经代渠道是寿险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之一。但在我国,由于经代行业进行个人寿险销售起步较晚,保险经代公司的业务规模与中国寿险市场的发展速度极不均衡。与成熟保险市场相比,国内保险经代行业发展明显滞后。

  据悉,通过中英人寿“经代培育中心”(BBC)计划,中英人寿将提供更为细致周到的服务。中英人寿将为加入“BBC”计划的个人或公司,提供产品发展、业务管理、行政作业、行销辅助及培训系统的五大业务发展支持。

  记者 吴德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