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人保财险全面升级电话直销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17 新浪财经

  拨打95518,保险服务送到家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近日全面启动“人保财险直通车 ,相伴生活每一天”电话直销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电话直销服务。

  据悉,作为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众公司,中国人保财险早在2000年就率先在保险行业开通了7X24小时的95518专线服务电话,并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人保财险直通车”是中国人保财险依托95518服务平台推出的新一代、一站式电话直销服务,投保人只需拨打95518电话,足不出户即可购买到更实惠的保险产品,免去了原有投保过程中的所有中间环节,还能参加该公司举办的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目前,“人保财险直通车”服务已覆盖全国所有中心城市。

  中国人保财险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人保财险直通车”电话直销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实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