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康真诚回访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2:27 新闻晚报

  8月14日,泰康人寿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带着客户服务部员工、品牌宣传部员工及一线业务伙伴,走访了部分公司8月22日生日的客户。第一位客户是位企业的总经理,约访地点是其公司,当庆生团成员带着大束鲜花、提着大盒蛋糕走进客户公司时,一路遇到了很多诧异与友好的目光,当他们得知是泰康人寿来为他们老总过生日时,都纷纷感叹到:保险公司原来并不是只有收钱时才见到人。

  虽然客户们事先都知道会有公司领导上门送祝福,但当庆生团一行人员出现在客户面前时,他们仍然非常激动与高兴!不善言辞的客户一个劲地与庆生团每一位成员握手,以此来表达他们对泰康人寿这种回馈客户形式的满意程度。

  在座谈时,客户们回忆了投保泰康的经历,并畅谈了多年来泰康给他们的印象和感受,同时,给公司提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本次走访中唯一一位10岁的小寿星,兴奋地连换两套衣服,为的只是与庆生团成员一同合影留念;更有一位客户当场表示要为其配偶再投保,需要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相关产品……

  经过整整两天的走访,从浦东到浦西,从市区到郊县,泰康人寿这支“庆生团”队伍的足迹遍布了大上海。小小的一个卡片,真心的一声问候,希望能换来客户对公司的忠诚与良好的市场口碑。

  (沪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