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康保险推行专业化行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2:27 新闻晚报

  在第二届保险产品博览会上,海康人寿的“安康无忧”重疾养老保障计划荣登最受欢迎保险产品之列。8月22日,笔者有幸采访海康保险的高级副总经理马君硕,马君硕认为这是广大投保人对海康保险所投出的信任票,也是海康保险长期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最全面的保障计划。

  马君硕认为,很多传统商业医疗保险都是附加险种,虽然保费低廉,但投保人得先买一份主险,增加了家庭开支;其次很多商业医疗保险都是短期险,只保障至60-65岁,而老年人体弱多病,最需要医疗保险减轻治疗费用负担。所以海康保险向广大市民推出“呵护一生”保险计划,它是一款新型的终身医疗补贴险,可以满足投保人长期的、高额的医疗保障需求。

  投保人可以根据自身的住院状况,从保险账户中领取相应的住院补贴,自由灵活地支配医疗补贴。投保人身故时如果医疗账户尚有余额,保险公司则将余额返还受益人。

  如今医疗过程需要各种各样的费用支出,而通常传统商业

医疗保险保障项目仅包括床位费、手术费、住院医疗费用等,至于看护的费用、误工费等只能由投保人自己买单。这份“呵护一生”能使投保人自由支配医疗补贴金,把钱用在刀刃上,投保人就能享受到最全面的医疗补贴服务。

  在海康,每位寿险规划师都要经过200小时专业训练,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家庭财务安全分析,并帮助客户规划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更重要的是,海康保险秉着“完善保险服务,提升品牌内涵”的经营宗旨,要求每位代理人都必须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寿险服务。海康保险的使命就是要通过优质服务,让客户安心从容地享有精彩人生。

  海康保险要求每位代理人都要对客户生活保障需求有精确分析和把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保险建议。海康保险仍将坚决贯彻这种“以需求为导向的专业化行销”方针,努力给千家万户撑起一把“保险伞”。(陈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