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合众人寿推出理赔滞纳金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29 河北日报

  本报讯(韩晓强) 日前,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包括“延滞支付利息”在内的六大服务举措,以改善理赔难问题。

  长期以来,“理赔难”一直是保险客户抱怨最多的问题。在2005年网络评选出的“十大维权热点难点”中,保险理赔成为第二大难点。

  据合众人寿理赔部负责人陈秉玺介绍,“延滞支付利息”即理赔滞纳金制度,对于赔付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免于调查的案件,如果在正式受理后7天没有结案,则从次日起按照保单的预定利率按日计算支付利息。

  该公司同时推出的六大服务举措还包括“24小时受理电话报案、咨询”、“上门服务”、“结案通知及回访”、“预付赔款”以及“简单案件即时结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