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太平保险通过银行网点推广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21: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为方便群众投保,太平保险公司将通过银行网点全面销售“交强险”,目前,部分地区的车友已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点购买到太平保险公司的“交强险产品”。下一阶段,太平保险还将与中国工商银行开展合作,销售“交强险”。据了解,通过银行柜面销售财产保险产品,以及此次合作采用的“银保通”方式,在业内尚属首例。

  太平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交强险”涉及千家万户,目标客户分布范围比较广,而农行网点销售“交强险”,可以缩短与客户的距离,方便客户投保,扩大太平保险的服务覆盖面。另据透露,太平保险还将通过银行柜面销售“交强险”产品的尝试,带动其他个人财险产品的银保合作。

  据悉,太平保险与农行的合作将采用“银保通”和远程出单两种方式,在太平保险设有分支机构的所有19个省市全面铺开。一方面,在北京、深圳、广东、天津、江苏、大连、河南、四川、湖北、山东、重庆、青岛、安徽、湖南、

福建等符合“银保通”条件的地区,与众多农行网点建立对应合作关系;另一方面,在尚不具备银保通合作模式的上海、浙江、山西、陕西等地区,以及所有符合远程出单条件的地区与农行网点开展合作。

  ·赵晓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