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精彩人生 尽在中意人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1:44 深圳特区报

  在中国,有哪个行业能够像保险业一样持续近二十年都保持平均每年30%以上的高速增长?中国庞大的人口为商业保险提供着巨大的潜在市场,这是一个典型的“朝阳行业”,专家们预测,中国的保险业仍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高速的发展。

  中国寿险行业巨大的增长空间,给许多人提供了成功的机会。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这一行业,从中找到了“超越自我,成就梦想”的人生价值。

  在中意人寿,凝聚了越来越多的行业精英,他们在中意人寿提供的舞台上,演绎着自己精彩的人生。

  谁是真正的“金领”

  走进中意人寿,公司会帮助每个人准备明确的职涯规划,搭建属于自己的事业舞台:可以选择个人业务发展道路,也可以选择组织发展道路,两条路都可以从普通的业务代理,发展到经理、总监……这是一个不断向上发展的道路,一个明天会更好的事业空间!

  徐女士原来是某贸易公司总经理。2004年2月,徐女士进入中意人寿,原来对保险一无所知的她在这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04年就成为中意人寿成立以来历史上第一位五星级代理人,也是目前惟一的一位五星级代理人;2005年成为恒星协会会员,也是中意人寿2005年顶尖的恒星会员。

  在中意人寿,成功例子比比皆是。在这里,收入最高的也许不是企业的高管人员,而是优秀的业务精英,许多人年收入数十万不是什么秘密。对于“打工一族”来说,这些人才是真正的“金领”阶层。

  圆梦成功的地方

  每个人都在追逐梦想!而中意人寿就是一个圆梦的地方。

  对于业务员来讲,成功,除了个人的悟性和勤奋之外,更重要的,有赖于公司能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卓越的品牌、完善的产品体系、专业的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一位广告公司的老总感慨地说:“没有哪家保险公司像中意人寿那样舍得在品牌宣传方面作那么大的投入,也没有哪家保险公司能像中意人寿那么快地提高知名度和获得美誉度。”在广州,提起中意人寿,总能想起那个幸福微笑着的胖娃娃,以及“我中意”的广告语。这种良好的品牌形象,对业务员的业务开展提供了极好的外部环境。

  同时,中意人寿引进了国际先进的保险知识和经验,积极研发新产品,在传统寿险、分红险、意外及健康险等方面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走进学习气氛浓郁的中意学院,业务人员可以接受系统而循序渐进的阶梯式课程和国际版权课程。在学习和实践中帮助代理人循序渐进登上知识的阶梯,提升自我价值和社会竞争力,让每个有识之士在中意扎根、成长、壮大。

  中意人寿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以客为尊”的核心服务理念,大力倡导差别化服务,并以此赢得客户、赢得市场。坚持专业、诚信、敏锐迅捷的服务,使得中意人寿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为中意人寿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口碑。

  享受巅峰的感觉

  中意人寿每年都会举行隆重而热烈的“顶尖知识型代理人颁奖典礼”。鲜花、掌声、华灯、礼炮、星光大道……每次颁奖现场都是流光溢彩,极尽辉煌。有辛苦的汗水,就会有成功的喜悦!骄傲的中意人在此接受公司的嘉奖,并得到全体伙伴的祝贺,品尝成功的硕果与喜悦,这是业务精英所争相追逐的至高荣誉之一。

  对于成功者,中意人寿从不吝啬给予掌声和荣誉。通过奖励和活动,可以使代理人产生强大的荣誉感。在中意人寿业务人员的荣誉系列中,有中意百万星协会、中意恒星协会、MDRT美国百万圆桌协会等,入选者将获得物质和精神上的极高奖励。

  海外高峰会是见证业务人员价值和成就的荣誉盛会。2002年第一届海外高峰会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而2003年第二届是在马来西亚和马尔代夫举行。2004年的业务精英,领略了韩国的美丽风光。2005年,中意“大使团”竞赛的胜出者则走访

意大利美丽浪漫的名城
罗马
佛罗伦萨
和威尼斯,并受到忠利集团总裁巴比诺特先生的接见,这对许多人来讲,都是一生中最值得回味的盛事。2006年,第五届海外高峰会选点澳大利亚悉尼,优秀的代理人很快将能感受到悉尼歌剧院的雄伟和零距离接触可爱的树熊。

  中意人寿的业务精英们都很清楚,在这里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就可以拥有荣誉和拥有财富,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享受巅峰的感觉。(李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