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江苏产险与农发行共谋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5:50 新浪财经

  精彩培训 魅力平安

  宽敞明亮的会场,四周的挂壁电视里正播放着中国平安的宣传片,桌上放着的中国平安的纸袋里,是《平安日记》、《平安行销》和《平安生活》。这是平安的新闻发布会吗?原来这是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和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近日举行的合作培训会。

  江苏产险及无锡、苏州各机构的代表和农发行全省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为方便沟通和加强联系,会议组织人员特意一一对应地安排各地区平安的人和农发行的人坐在一起。一眼看去,穿着白衬衣、打着领带,热情地为旁边的人做讲解的肯定是平安的人。平安的文化、平安的礼仪给平安人打下的烙印使他们在人群中很容易区分。而穿着长袖衬衣,面带微笑的一定是平安的领导,他们更是平安礼仪执行的典范。

  平安企业文化的展示,以一位获得平安服务十年勋章的员工感言开始。在带给人感动的同时,也激起了农发行同志更多的兴趣:平安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企业,能让它的员工有如此的感悟,如此的热爱呢?在接下来精美的幻灯片中,在江苏产险总经理助理梁嘉源激情洋溢的讲解中,大家似乎都找到了答案。如此追求卓越的公司,它的员工怎能不优秀?如此优秀的企业,它的员工又怎能不以它为荣呢?而后上场的产险品牌讲师江舟给农发行所做的有关银保合作方面的培训,则更让人折服。对农发行业务的了解,对双方合作前景的分析,专业化销售的技巧,客户导向的销售理念,带给大家的不仅是知识面的拓宽,更多的是精神文化的享受。最后的是激励方案的展示,诱人的奖项比的是大家开拓业务的实力。挑战时刻存在,在激情的平安之后,业务的压力又让大家感受到了市场竞争的气息,这时的平安,又是理性的、冷峻的。

  整整一个下午,合作培训会变成了平安的品牌展示会。点点滴滴的精粹被每一个平安人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每一个家庭拥有平安”——平安人最吉祥的祝福,深深地打动了农发行的全体人员。两位行长自始至终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讲,并对平安的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认同。在培训结束,平安人退场之后,行长特意将农发行的人员留下来。他要求各分支行要重视和平安的合作,要把保险作为一项主业来抓,要把代理业务做上一个新的台阶。显然,平安吸引了他,平安也给了他足够的信心。 (张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