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平安证券保荐:亨通光电股改方案获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5:25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保荐的首家股权分置项目——亨通光电,以超过98%的高票赞成率通过股东大会表决。

  7月29日,在江苏省吴江宾馆召开的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当天,参加投票表决的全体股东的赞成比例为98.4181%,非流通股股东的赞成比例为100.00%,流通股股东
的赞成比例为84.3005%。据了解,参加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均投了赞成票。

  股东大会由亨通光电董事长崔根良先生主持,亨通光电、当地政府和平安

证券对此次股东大会都给予了充分重视。吴江市市长徐明等政府领导,亨通光电董事长崔根良、总经理钱建林等出席了会议。亨通光电的保荐机构,平安证券副总经理陈敬达先生、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银行事业部总经理薛荣年等一行也准时到场。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地区,是我国最大的光纤光缆制造企业之一,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稳居国内第二位,是一家高科技的小盘民营上市公司。亨通光电是平安证券注重客户服务的成功范例。2003首次公开发行和2005再融资都是由平安证券担任其保荐机构。在

股权分置改革启动之后,亨通光电的董事会及大股东亨通集团在众多券商中又迅速选定平安证券作为其股权分置改革业务的保荐机构。

  亨通光电作为平安证券首家保荐的股权分置项目,平安证券给予了高度重视。此次亨通光电股改项目的成功,有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也源于平安证券拥有一支富有战斗力的投行团队。

  此次股改方案的顺利通过使得亨通光电成为第二批股改试点企业中较早通过股东大会表决的公司之一,有助于实现亨通光电股东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同时也为平安证券今后股权分置改革项目的承揽和承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卢 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