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多兵种联合作战 E行销化繁为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7:54 新浪财经

  “尊敬的金领用户,金领PC版于7月20日升级,将建议书签名精简为只签一处……”7月20日晚8点钟,全平安数万业务人员的手机上同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E行销再次发挥信息联动的威力,体现了平安E行销无与伦比的快速响应优势。

  今年6月初,公司为树立规范经营的形象,严格控制销售风险,在全国36个超级竞争和重点竞争城市实施了分红险建议书客户签名的业务规则。客户对平安严格规范的管理非常
赞赏,同时也提出来“能否缩减建议书签名”的提议——这一信息很快通过业务员反映到公司为业务队伍提供的行销支持系统的BBS论坛内。

  这一需求虽然不大,但是立刻引起了总公司市场部的重视,“能否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签名的简化,同时又能控制风险,从而最大程度地为销售提供便利?”这一议题很快便提到了E行销的开发日程上。

  这一需求得到了集团信息管理中心开发二部、总公司核保部的大力支持,从各位领导到程序员都高度重视。头脑风暴会上形成了“在建议书每页设置唯一标识号,作为数字链条锁定建议书页码,只在建议书结尾签一次名”的具体实施方案。这一方案不仅减少了客户的签名次数,同时保证了建议书的严肃性和唯一性,体现了平安强有力的控制风险能力。

  很快,IT部门同仁完成了代码编制,市场部、系统运营部完成了测试,通过E行销的短信系统,升级通知在短短几分钟之内便送到业务员的手机上。

  行销支持系统收集信息,短信系统发送信息,金领则体现了信息价值——E行销三大平台联合作战,完美配合,又一次有力地支持了前线的销售。   (范 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