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天津寿险迈向新征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45 新浪财经

  超越优秀 追求卓越

  6月,天津寿险在联赛中战胜对手,并以75%的年度标保达成率排名全系统第五名。平安人寿总经理李源祥在天津寿险的庆功会上这样说道:“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天津寿险的面貌焕然一新。恭喜大家将天津分公司带入现在的辉煌,也希望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攀升,再铸辉煌!”

  激发意愿,振奋士气

  半程联赛中,天津之所以能取胜,归功于队员们的豪情冲天,更源自于意愿激发的持久战略。每逢新赛季开始,总经理室总要首先集中分析本轮对手的特点及优势,结合天津寿险的特点以及前轮赛事的经验教训,做出本轮赛事的应对举措。

  进入6月,天津寿险谭宁总经理在启动会上发出号召,各级领军争相签下誓取胜利的军令状。业务同仁也以自己的全部能量激情投入,很多业务员给公司领导发来短信表达自己的决心。“为荣誉而战,一定赢!”“职责所在,理应如此,团队荣誉、匹夫有责!”荣誉、使命,已经成为业务员心目中最深刻的信念。正可谓,上下同心,其利断金。

  基础管理,追踪保障

  联赛进程中,基层组训对每位队员进行严防死守,各级领导更是每天通过电话、短信、例会、面谈等多重方式对下辖人员密切追踪;“前线战报”、“火线速递”时常刷新、迅速传递。此外,后援部门给予了一线强有力的支持:从契约初审、保费划账、问题件修改、大单核保等各个环节均设专人跟踪,及时为一线提供精确的数据支持。扎实的基础管理和强势的追踪跟进涉及到每一个环节,胜利的基础就建立起来的。

  行销支持,整合出台

  整合行销,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已然成为天津平安人的一个深刻理念。上半年的整合项目包括:平安上市周年大行动、万能周年回访活动、北区阳光少年活动、北区三鸿演讲比赛、分公司客服节等等活动。培训方面,黄埔训练营、主任训练营等各个班次轮番上阵,兄弟机构

钻石精英的来津授课同样让业务员感受到了来自精神层面的大丰收。

  为配合联赛,分公司力推四大举措:包括“王者盛宴”英雄聚会;“

战神重现”营销攻略大型演讲;首届钻石峰会的全面启动;高频次的产说会门票等等。每一项举措都散发着诱人的吸引力。

  在总结大会上,谭宁讲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在庆祝胜利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冷静地思考,天津分公司现在是一家优秀的公司,但我们距离卓越还有一段艰辛的路要走。历史已成为过去,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天津分公司将向着成为系统内最优秀的机构奋勇前行。”      (金 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