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选择平安没有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39 新浪财经

  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江一行到访平安,李永江感言——

  □ 张勇 毛许敏/文 胡群/图

  7月19日下午,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李永江董事长、杨兰和总经理一行17人莅临平安参观访问。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等领导接待了来宾。

  孙建一对李永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永江转交了一封马明哲董事长的亲笔信。

  李永江的致辞中回忆起了1998年与孙建一签订秦山二期保险协议的情形。他说,这么多年来,在与平安的交往中,他及秦山的同事们感受到了平安人的专业、敬业、高效,大家在工作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李永江还讲到,平安企业文化给予他们很多启发,核电秦山联营公司厂歌、员工着装、礼仪,都受到了平安文化的影响。

  李永江表示:“这些年与平安的保险合作非常成功,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这也有利于双方今后更加深入的合作。”

  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信息管理中心、平安

养老保险公司、平安信托等单位就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情况向来宾作了汇报。

  据悉,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是位于浙江省海盐县的核能发电公司,承担着我国第一座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管理、自主运营的装机容量为两台65万千瓦商用压水堆核能发电机组的建造、运营和管理。该公司作为秦山核电站的运行管理者,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部级“先进集体”,“中国的脊梁——全国优秀企业

500强之一”等荣誉称号。

  花絮二则

  统一着装访平安 李永江及他的同事们到访平安之前,前往深圳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工作交流,另有4位同事专程飞抵深圳,参加访问平安的行程。

  就在大家即将出发前往平安之前,突然发现大家的着装参差不齐。他们知道,平安文化中非常注重着装、礼仪,平安人也一直保持良好的职业着装,这样宾主的着装上势必不太协调。怎么办?领导当即决定,为全体参访人员购置服装!当核电秦山来宾男士着浅纹衬衫,打领带,女士西式套裙,以良好的职业面貌出现在平安同仁面前时,受到了平安同仁的热烈欢迎。

  受欢迎的“黑草莓” 李永江和马明哲同为全国政协委员,每年的全国政协会议两人经常坐在一起。见到马明哲掏出一个“黑草莓”,可以随时处理紧急邮件,李永江非常感兴趣。

  这次来访,李永江就特意要求平安介绍这方面的信息,并安排了核电秦山负责IT的同事前来学习。当集团IT部门负责人马智涛向来宾介绍,“黑草莓”(Blackberry)是RIM公司开发的具有电话功能的手持移动邮件处理工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平安是第一家使用其中文版本的公司。李永江表示,核电秦山的同事经常出差在外,这种移动办公的设备非常必要,他详细询问了一些技术上的细节。孙建一表示,平安可以提供咨询,协助核电秦山实现该项技术。

  ▲ 图为李永江(右二)一行在孙建一的陪同下参观平安大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