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内蒙古团险提前三个月达成全年短险保费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23 新浪财经

  团结:将胜利进行到底

  (一)念奴娇——团险回眸

  内蒙古团险2005年一路过关斩将,拼智斗勇,于上半年的高尔夫公开赛中,除开局一个赛洞不利失手外,连续四个赛洞击出最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继尔在高尔夫精英赛场
中亦是一路凯歌,八、九两个月份分别以285%和137%的高达成率在系统内遥遥领先。9月28日,内蒙古团险提前三个月达成全年短险保费计划,比去年同期增长107%,是系统内第二家提前达成短险年计划的机构,团险事业部总经理张奎原发出贺信——向内蒙古团险同仁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来路,团险战将不胜感慨,微笑或者泪水在胜利的瞬间升华为勇气与豪情——超越没有极限,号角不曾停止,永攀高峰是团险勇士们不会改变的信念。

  念奴娇 团险回眸:

高尔夫赛,风云起 /逐鹿中原谁属 /群雄乍现/人道是/大浪去沙留金 /黑蓝白队,所向披靡/一时多少豪杰/赛场如炙,大火涅磐凤凰 /回眸赛事来路/运筹帷幄外 /多少汗水,化做坚守 /相对时/已就英雄大业/心手相牵/无语胜千言 /再度飞跃/精英赛场/并肩续写辉煌。

  (二)满江红——团险团结

  内蒙古团险无往不利的一件法宝就是团结。10名内勤牵手9名外勤,在主帅侯玲梅副总经理的率领下,组成了一对一帮扶小组,每名内勤必须每天关注支持同组外勤伙伴的业绩发展,对存在的困难尽最大的努力帮忙,并每月撰写总结,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上阵亲兄弟,打仗父子兵”,在内蒙古团险的“精武家庭”中,由侯帅并直销长姊牛凤梅、综合开拓长兄张学峰组成的黄金三角是整个队伍的核心,一声令下,前有开路先锋,后备断敌良将,一支不足20人的队伍披荆斩棘、以少胜多,用汗水和智慧矗立成一座不容忽视的山峰。全年短险计划已经完成,但战斗仍旧没有结束,9月末,第四季度业绩目标又已出炉,“精武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表示将为荣誉为家庭奋战不息。

  满江红 团险团结:奋勇争先/内外勤,荣辱与共/沙场上,纵横驰骋/当仁不让 /二十将士昼与夜/千万业绩苦与乐 /莫等闲 /辜负好家人/空悲切/精英赛,犹未止/四季度,盼超越 /壮志雄霸白梯队/笑谈囊收精英奖 /待从头,奋战四季度/上层楼。

  (三)水调歌头——团险坚守

  在集团团险事业部组织的两季赛事中,内蒙古团险表现出了难得的稳定优势,这是一直以来,团险将士坚决按照“利润导向、积累客户、确保规模、持续发展”的经营目标贯彻执行的结果。主帅侯玲梅一直在队伍建设中强调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告诉大家目标的达成是建立在扎实的基础上的,在竞争中无论如何都不能用牺牲基础建设做代价。

  水调歌头 团险坚守:胜势何处得/举剑问苍穹/夜深挑灯时/解读基本法 /纵想放缰驰骋 /又恐忽略基础 /痛失常胜符 /脚落实处走/仗剑勇气增 /依利润,揽客户 /保规模 /持续发展 /步步为营才能赢 /战场有胜有负/事业百年长久 /个中显轻重 /但愿同相守/共到白首时。

  内蒙古团险将一如既往,团结坚守,向更高更大的胜利顶峰奋斗。

  (李恩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