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湖南产险:客户排队买车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55 新浪财经

  “排队”这一颇具计划经济色彩的现象,似乎早已远离了人们的生活,但近日在长沙新车共保中心的平安柜台前,却出现了罕见的“客户排队买保险”的现象。

  虽已时至仲秋,但“秋老虎”的威力仍使长沙保留着“火炉”的余温。嘈杂的新车共保大厅内显得几许闷热。在由各家保险公司一字排开的营业柜台前,唯有平安的窗口显得异常繁忙,等候买保险的车主不得不排队,这一现象成了共保大厅内一道独特的风景。

  “早听说平安赔得快,这几天听广播又得知平安现在搞客服节,所以买车险,我还是选择平安!”

  “我经常开车外出,最担心在外地出事故了,看到平安可以全国通赔。冲这个,即使是排队,我也要在平安买保险。”

  “我是经朋友推荐而来的,我们都是上班族,时间很紧,只有双休日才有空,听说平安实行全年无休服务而且赔得快,我觉得买

平安保险会安心一点!”

  在队伍后面的几名客户,闲聊起了买保险的心得。朴实的理由有力地破解了“排队买保险”的原因。

  今年以来,湖南分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客户服务的工作力度,从快速理赔入手,强化车险查勘理赔工作的标准化操作,对理赔工作各个环节设定时限考核的硬指标,及时跟踪考核结果;继续保持理赔工作早例会制度,确保案件情况得以及时沟通,加快了案件处理进度;八月份,湖南分公司深入推广“车险服务创品牌”活动,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分行业、分客户类型开展后续服务工作;自九月份客户服务节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省内媒体对车险“全国通赔”、“全年无休”、“小额赔案立等可取”等服务优势的宣传,加之一系列优惠活动的深入推行,公司的品牌优势深入人心,赢得了积极的市场反应。

  良好的品牌形象直接影响了新客户对保险的选择,

新车共保中心作为一个车险业务公平竞争的平台,平安的优势也得到了突出体现,由此也出现了平安柜台前“排队买保险”的现象。截至9月底,湖南产险实现车险保险收入1.49亿元,同比增幅达46.61%,优势服务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显现。        (杨海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