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钟爱一生热销林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50 新浪财经

  贵州百名客户喜获金寿星

  伴随着新产品上市推动工作的展开,“钟爱一生”的热销之势已在林城市场蔓延开来。截至10月10日,贵州寿险“钟爱一生”产品累积收单303件,件均保费4618元,并有101位客户单件投保金额达到5000以上,喜获金寿星。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剧,人们对养老的需求日渐增强。为了使广大客户认识新产品、了解新产品、认同新产品,分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推广计划。在产品上市前期,分公司专门成立了“新产品推广小组”,做了大量销售前的筹备和预热工作。从9月16日开始,在《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贵州商报》、《经济信息时报》、《劳动时报》、贵州卫视和贵阳市交通文艺广播电台等省级重要媒体上连续刊发产品广告和宣传文章,为“钟爱一生”的火热上市造势,也为业务队伍展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行销工具。

  在积极开展产品宣传的同时,“新产品推广小组”也对具体的销售筹备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9月初便开始对内勤员工进行培训和通关,然后是外勤队伍从部门经理、种子讲师开始到业务主任、普通营销员的层层培训,经过层层宣导和营销氛围的营造,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营销人员对销售新产品的信心和热情。

  相信随着对新产品认识的逐渐深入和普及,贵州寿险的销售业绩平台也会水涨船高,创造新的辉煌。        (李 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