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上海产险:三百万赔款送上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4:04 新浪财经

  9月6日,上海产险总经理助理王敏刚一行四人亲赴崇明出险客户处,将三百万元的预付赔款支票送到了被保险人的手中,并承诺“平安会提供最好的理赔服务”。

  8月21日晚,该公司非车核赔部夜间值班员金炜接到报案电话,称该司承保的一艘在建船舶在吊装主机时,起吊螺栓断裂,主机坠落。次日凌晨7点,金炜不顾夜间值班的疲劳,与客户代表一起登上了上海开往崇明的客轮,奔赴事故现场。航行途中,金炜顾不得休息
,抓紧时间向客户了解相关情况:承建船舶为41000吨级的集装箱船,跌落的主机部分由韩国现代公司制造,价值约300万美金,重约360吨,从13米高空坠入机舱。为进一步了解情况,金炜深入到存在多处隐患,随时可能发生危险的船舱底部,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总、分公司领导对此次事故非常重视。总公司财产险部立即着手聘请专业公估公司,并指派专人同专家一起连夜赶赴上海。分公司更是成立专案小组,紧急部署后续工作。8月23日一早,公司专案理赔小组和公估专家已经在事故现场展开查勘工作,客户在惊讶之余,对平安的高效理赔服务表示了赞赏。

  为了加快事故处理进程,核赔人员会同公估专家扎营船厂,现场办公,展开了高效的定责、定损工作,以最快的速度确定了保险责任。同时为了解决客户维修资金的问题,总、分公司的核赔人员密切配合,在第一时间安排了预付赔款。

  当客户接过公司领导送上的预付赔款时,对平安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本着理解、信任、合作的原则,积极配合公司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宋 巍 周乐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