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钟爱一生闪亮发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3:56 新浪财经

  □ 洪东 张振华

  9月9日,集团总部6楼报告厅,中国大陆个人寿险第一张保单拥有人杨建国、记者代表《深圳特区报》卢林主任和平安相关领导共同为“钟爱一生”的“形象大使”——寿星公揭幕,国内首个多功能养老组合险“钟爱一生”闪亮登场。新闻发布会通过视频通信系统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南京五个城市同步举行,并由搜狐(SOHU)进行网上直播。

  深圳主会场的发布会由平安人寿市场部总经理助理王文晶主持,平安人寿副董事长黄宜庚、副总经理刘小军、总经理助理柳志坚,及各机构领导出席了主会场、分会场的发布会。五地100多家全国性、地方性媒体的近200名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黄宜庚在致辞中介绍了平安上市后的经营成果和所获得的多项荣誉,他表示,“钟爱一生”是平安人寿为客户量身定做的退休养老年金产品。柳志坚详细介绍了“钟爱一生”分红养老保险及完满退休计划的市场定位与产品特性,并分别接受了五地记者代表的提问。(记者采访整理稿另发)

  柳志坚向记者介绍:该计划按约定分期给付养老保险金,公司提供月领及年领两种领取方式供客户选择,养老保险金每三年递增一次,可有效应对通货膨胀,为老年生活提供稳定的经济支持。该计划对每个客户承诺养老保险金保证领取20年,即使走得过早,家人照样可以一次性领取剩余未领的

养老金;当然绝大部分客户都乐观估计自己的寿命,所以该计划最大特点就是活得越长领得越多越久,一直可以领到100岁,而且在88岁保单周年日,还为客户准备了一笔与保险金额等值的祝寿金。

  重大疾病提前给付功能是该组合计划的第二大特色,柳志坚先生介绍说,考虑到目前因为工作压力大等各种因素使得人们罹患大病的概率不断增加,该计划特别针对退休之前赚钱养家这段人生关键时期,设计了生命、重大疾病双重保障,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无忧的未来。即使不幸得了大病,领取重疾保险金之后,客户未来养老保险金的领取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而且可以豁免本计划主险和其他长期附加险的以后各期应交保险费。

  另外,中国目前正处于升息经济周期,分红险的一个明显优势,就是随着利率的上升,客户有可能通过分红险获得更多的利益。所以说,分红保险借助升息为客户带来更多获益的机会,是购买保险的上佳选择。可以说这款计划是目前养老险市场上考虑得较完满的退休计划。

  柳志坚还介绍,为了配合新产品的推广,平安人寿特别订制了一大批精巧、表面镀纯金的寿星公,作为礼品馈赠给购买“钟爱一生”新产品达到一定标准的客户。

  “钟爱一生”保险计划五大特点

  领至一百岁 退休生活无忧虑

  三年一增长 养老年金节节高

  活到八十八 额外贺金庆高寿

  领取有保证 最少可领二十年

  保单可分红 经营成果共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