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因务实而成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3:43 新浪财经

  - 会长风采

  高美芳,广东江门中心支公司营业八部经理,一个传遍平安南北的名字,几乎无人不晓,用她自己的故事创下了平安的一个个保费神话。然而,她却貌不惊人,语不惊人,淡薄名利,随和可亲,平安的同事们都亲切地称她芳姐。

  她1997年加入江门平安,与平安相伴八年。公司的大小奖项几乎从未落空。说起这次同时荣获南区事业部第一届钻石年会会长,钻石恒星及“年度优秀钻石业务员”等多项荣誉,她内心颇感欣慰,两次以稍逊的差距使她与高峰会长头衔失之交臂,今天她总算圆了在平安多年的一个梦想。她的成功来自于客户的支持,客户百分之百都是转介绍而来的,百分之九十都签单成功。提及她的客户,她满心欢喜地说:客户梁小姐,整个大家族都在她这买保险,年缴保费20多万;还有客户梁先生自己年缴保费20-30万,还转介绍村里60多渔民,占全村三分之二在她这买保险,年缴保费100万;因此,每个月几乎她都能轻松地拿下10万保费;创下了令人咋舌的保费奇迹。听了这些保险中的神话,大家一定会不禁思考:到底是什么吸引着客户们如此眷顾于她?

  芳姐如是说:

  第一、要勇于尝试。九七年的时候,我在菜市遇到后来我的师傅,她向我介绍保险。从接触保险到决定加入,前后才十来分钟的时间,没想到,一试就做到了现在。

  第二、要有不服输的良好工作习惯。我记得第一月入司一个星期做了3万多保费,第二个月8万多,每一个月都很稳定。八年来一共做了1100多万业绩。很多人问,为什么业绩可以那么好?很简单:就是充满爱心、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

  第三、要懂得经营客户。保险是一门事业,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客户平时有什么事儿找我,我都尽量帮忙。最近公司推出了VIP客户服务,我就专门挑选了一些有可能符合条件的客户,立即告诉他们这个消息。结果他们现在有很多人通过加保成了公司的VIP客户。

  她不是很善言辞,但她朴实无华的言语,诚信的原则,坦诚的态度,使客户源源不断几乎是慕名而来,树立了强有力的个人品牌。多年来从事保险,她成为众多客户的一个枢纽站,她的客户至今约有万人(加上家庭保单客户),入行至今创造保费约2500万,客户群包括

公务员、私营企业主、农民、工人、寻常百姓家;她在从事保险服务的过程中,与各层次的人群建立亲密无间的友情,除了保险的后续服务外,她也热心地为所有的客户解除生活中的难题,而且还定期不定期地到养老院、孤儿院做公益活动,乐此不疲。在与不同的客户接触中,她们加强信息交流,互相提升,炼就了她捕捉外界信息的敏锐触角。用她的话说:这是一个网,信息网,沟通网,人际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