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平安 > 正文
 

平安大学举行200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7:11 新浪财经

  平安大学举行200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马明哲寄语平安大学:

  要将知识转化为价值

  □ 张 勇

  9月6日下午,平安大学举行200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嘉奖在平安大学的教育培训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这是平安大学首次举行较大规模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副总经理顾敏慎、杨秀丽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平安大学荣誉讲师、授权讲师,及有志于成为讲师的100多名平安同仁参加了会议。

  马明哲在致辞中对平安1万2千多名专兼职讲师热爱公司、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教育工作在平安一直居于非常重要的位置,公司十多年前就提出了“教育兴司”。平安大学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使知识转化为公司的价值,使知识成为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马明哲指出,公司正在致力于建设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正在全力实施奥林匹克工程,这将是对集团教育培训体系和讲师队伍非常大的挑战。他希望各位讲师在工作中抓住这一核心任务,在课程开发、培训组织方面不断创新,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讲话全文附后)

  顾敏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平安大学即将在年底建成投入试运行,但是,美丽的校园只是一个空壳,课程设置与讲师队伍建设更为重要。培训必须跟上公司战略发展的脚步,为公司营造学习文化,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平安大学主任助理费乔主持颁奖大会,他介绍,今年,平安大学在组织好现有培训工作的同时,聘请了52位A类干部、58位B类干部及各类专业人士成为荣誉讲师和授权讲师,在4个月的时间内,这些讲师在努力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的同时,放弃休息,不计酬劳,授课课时累计536个小时,学员评分平均为4.5分以上,荣誉讲师和授权讲师成为了平安大学讲师队伍中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他希望通过嘉奖,在荣誉讲师和授权讲师队伍中树立榜样。费乔和大家相约,明年在平安大学观澜校园庆祝教师节。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奖:

  集团信息管理中心

  集团人力资源部

  优秀荣誉讲师奖:

  何 实 费 乔 郑文珍

  肖 伟

  优秀授权讲师奖:

  孙 晋 张永军 林 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