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城出现航意险假保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1:35 新京报

  北京保监局昨日发布警示消息,北京航意险市场出现了假保单、以“会员保障卡”名义等违法销售的航意险。

  据了解,目前在北京航意险市场发现了虚假保单、以“会员保障卡”名义销售的航意险保单和外地保险公司的航意险保单。“这几种形式的航意险保单都是违法销售的,其中航意险保单因为有地域限制,所以外地保险公司的保单也属于违法。”北京保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在购买产品前,最好确认销售机构是否有经营保险中介业务的许可证。购买时要告知被保险人姓名和有效身份证号码,避免用航班号替代身份证号。”北京保监局建议,如果经常出门,可以选择购买保险期限相对较长的航意险替代产品。

    相关报道:

    航意险放开 保险公司按兵观望

    新规出炉 航意险低费率VS短意险多保障

    10元航意险最快明年推出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