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日-30日保险投诉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58 新浪财经

  编者按:11月1日-30日,通过我们的投诉平台,网友对各保险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在此摘录原文如下:

  1.意外伤害险如何界定

  (被投诉公司:平安保险公司 投诉时间:2007-11-08)

  退保退保坚决退保!本人2000年起一直年年买有平安意外医疗和意外伤害(附意外伤残)险,今年不辛摔成重伤,经抢救才保住一条命,可找保险公司时却一项都不给付,说医疗费是补偿的原则,有单位医疗付了就不再给付,同时我还经过国家专业伤残鉴定机构鉴定了伤残等级,保险公司也不认可。我认为保险公司意外伤害(附意外伤残)险就是一种商业欺诈,合同是意外伤害(附意外伤残)险,应该是所有不可预测的意外伤害(意外伤残), 而合同附表中只例举了少量伤残等级和具体伤残部位,这样国家规定的绝大部分意外伤残(具体部位是不可预测的)都不在其例表中而遭拒付,保险公司不是医疗伤残专业鉴定机构无权自定伤残(伤残部位)标准,应该遵行国家专业伤残鉴定机构鉴定的结果。此事保鉴委应该澄清,应对商业欺诈合同承担责任。

  2.大地财险降低保险费得到业务

  (被投诉公司:大地财险 投诉时间:2007-11-14)

  江苏省徐州大地保险公司在和徐州中北巴士签定保险时,采取不正当的手段,违反规定,交强险和商业险未按行驶证上的核定投保,而是采取降低核定人数(以17座投保),来降低保险费得到业务,请保监会去查看,以便让保险市场合规模经营。

  3.阳光财险拖延理赔 造成心理和家庭伤害

  (被投诉公司:阳光财险 投诉时间:2007-11-22)

  我2007年9月21日买的吉利

优利欧轿车,9月24日晚,出的
车祸
,至2007年11月22日,辽宁锦州阳光财产保险公司,拖延理赔,给我造成新的心理和家庭伤害不亚于一场车祸。在刚开完“十七大”的和谐大环境中“阳光保险”的工作人员,不敬业、不爱岗,玩忽职守,态度十分恶劣,素质十分差、业务更不专业,请问这样的员工队伍怎样开拓市场呢?他们的不诚信与“八荣八耻”的社会公德不符,请问“中国阳光财产保险”的未来何在?有那位消费者能买“阳光的产品”呢?希望相关朋友看清“阳光保险”的阴暗面,选择其他保险公司的产品,同时也希望“阳光保险”高层应该考虑调整锦州阳光财产保险的相关部门的领导与员工,这样对市场的开拓有一定的影响与帮助。各位朋友,我把我面临的问题,向中国保监会和辽宁保监会如实反映锦州阳光财产保险的相关问题,但至今未得到解决,我很失望,我认为锦州阳光财产保险与保监会是否有什么“商业黑幕”,我在反映的同时,也给两级保监会的“局长信箱”反映过,但至今也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诚意,我再次看到他们解决问题的“拖延”我准备请相关媒体报道“阳光保险”的问题,请朋友们关注。在此向“中国吉利锦州维修站和锦州远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忠心的感谢,我相信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中国吉利”轿车,为中国的民族
汽车产业
加油助威,为“吉利”有这样的敬业部门而骄傲,相反与锦州阳光财产保险理赔部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

  新浪财经声明:本文来源于新浪网友的投诉内容原文,其观点与新浪财经无关。在此,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来表明你的态度,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投诉事实要有理有据,不能无中生有,更不能恶意攻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