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不造假事故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1:30 武汉晚报
    省保监局昨介绍,我省62家车险中介机构签订了《自律公约》,承诺不销售地下保单,不出售假保单。

  出险率一直高居不下的车险,让各大保险公司陷入尴尬境地:一边必须大举开拓市场,另一边得面对亏损。究其原因,一些非法保险中介机构在制造混乱。

  据调查,近期,市场一些保险中介代理公司违规出售假车险保单,人为制造假事故骗取赔款,一小部分机构通过虚假广告、捏造事实等不正当手段,强迫、限制、引诱、误导投保人订立保险业务合同,严重损害了客户权益。

  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已组织各签约单位,组成自律公约执行小组,负责接受举报、申诉,不定期开展自律检查。昨日,协会公布举报电话(027-87319215),欢迎市民监督和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