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质疑平安万能型智富人生险设置不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4:19 新浪财经

  2007-02-02 23:07:19 新浪网友 IP:222.186.131.*

  我是江苏的,2005年在平安保险公司业务员的介绍下,买了万能型智富人生险种,每年交5000元,业务员 给我演示的是交5000元,每年的投资分红收益,我觉得比银行利息要高,另外还有人生意外的保额60000 元,所以就投保了.但是,在一年之后拿到帐单,我的帐单一下子就少了2600多元,帐户上的本金只剩230 0多元,利率只比银行略高一点,我觉得很奇怪,就询问业务员,业务员才将此险种真实的情况介绍给我,260 0多元扣掉,是保人生意外的,我需要投8年才能本金保本,而且以前扣除的不再返还给本人。至此,我感觉有一 种被欺骗的感觉,如果业务员早点介绍清楚,我绝对不会投。因为世上没有这么傻的人,投资8年仅仅为了保本; 其二,扣除的费用太高,如果是消费型的人生意外险,每年费用不过百来元,如果费用超过1500以上,那就应 该是返还型的,所以,这个险种设置绝对不合理,当时保监会就没审查好,带有很强的欺骗性,业务员也故意含混 、欺骗客户,保单上也介绍的不详细,是故意误导、欺骗人!平安保险公司作为即将上市的大公司还做出这等小气 、无良之事,绝对不会长久,靠欺骗客户是做不大的!

  如果说现在我最讨厌的人是谁,那就是保险公司的业务员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来源新浪保险投诉平台,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新浪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