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女子结婚8天伪造交通事故杀夫骗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 重庆一名35岁女子为了钱财,提前以妻子名义为“丈夫”购买了70多万保险,然后迫不及待地将登记结婚才8天的丈夫送上了不归路。近日,该女子及其情夫被逮捕。

  今年6月13日凌晨5时许,在黔江区冯家镇鱼滩村附近,一辆黄色出租车冲下陡坡,停在公路下方的小河沿上,一名男子趴在挡风玻璃前,已死亡,司机轻微受伤。警方立即赶

  到。

  当天上午8时许,当地两家保险公司先后接到一个名叫刘世菊的女子的报案,称丈夫遭车祸当场死亡,要求立即理赔。保险公司了解到,车祸发生后,作为妻子的刘世菊不去现场见丈夫最后一面,却急着理赔,便立即将疑点向警方反映。经警方调查,一起杀人骗保案水落石出。

  死者许书平51岁,煤矿工人,妻子早亡,一直爱慕离异妇女刘世菊。但刘却跟

出租车司机张遗成“不清白”,因此未答应许的求婚。

  刘世菊35岁,个子高挑,长相漂亮。今年3月底,许书平给她打电话时,无意中谈到有人到煤矿来推销人身意外伤害险。刘感到发财的机会到了,不惜投入近万元给许书平买了16份人身保险,受益人均为她本人,保险金额达到77.5万元。随后,刘催许办结婚登记,然后与情夫张遗成商量杀人骗保计划。

  6月13日凌晨4时30分,张遗成哄许书平上了自己的出租车,途中,张遗成用铁锤猛击许的头部、面部。确认其死亡后,张再驾车冲下陡坡,伪造

交通事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