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应对通货膨胀的分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11 中国保险报

  产品名称:国寿金彩明天两全保险(分红型)

  产品特色:“金彩明天”分设3年期或5年期年缴保费两种,可供客户自己选择,无论选择哪种缴费方式,都能享受到每满3年获得基本保额;至65岁时,按基本保额的100%给付生存金,可用作改善、提升养老生活的品质;至保险期满时,将得到基本保额180%的丰厚祝寿金。此外,每年都有红利分配,并可根据需要灵活使用保单红利,且累积生息;客户需要资金周转时,借款金额可达保单现金价值的80%。“金彩明天”不仅具有稳健投资功能,还具有高达基本保额3倍的保险保障。

  专家点评:该产品具有短期缴费、长期受益、功能灵活、保障兼得等特点,是集保险保障、保值、增值实现稳健理财、抵御利率波动和通涨的有效投资工具。

  适合人群:适合有养老保障需求的消费者。

  投保提示:在新年进一步加息预期强烈的情况下,两全保险储蓄功能会更趋弱化,如果市民更为注重身故保障功能,则不应投保两全保险,而应以定期寿险替代,将少缴纳的保险费用于储蓄以分享加息的收益。即使投保两全保险,也应优先考虑分红型。(张培娟 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